不支持Flash

围甲落败曹大元赛后心不甘 主将4胜7负窝囊气难咽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26日01:46  大众网-齐鲁晚报

  主将落败之后,曹大元似乎预感到了什么。他坐在椅子上,头靠在靠背上,双目微瞑。这半个赛季的比赛,实在让他有点累了。

  其实面对贵咳这样的一流强队,战成平手主将落败,其实不算是一个很坏的结果。毕竟以李世石的实力,没有人敢确定能够拿下主将战。只是11轮联赛,主将居然4胜7负,这样的窝囊气,实在让人咽不下去。

  让大元和他的队员感动的是,赛后东道主临朐县组织了专门的欢迎宴会安慰大家,并安排了一场精彩的文艺晚会为棋手们助兴。心情本来有点郁闷的山东队面对老区人的热情和安慰,心情也一下子好了起来,有的队员还一展歌喉,完全忘掉了刚刚结束的残酷战斗。

  网通队半程收官仅仅排名第七,曹大元自己也直言,赛前根本没有想到。“山东网通队是一支强队,也是一支新军,这样的状态也是有可能的。既然事情已经过去,我们要更多地将眼光放宽,下半年再来吧。”本报记者 李康宁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