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中国女排今日冲冠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26日01:14  金羊网-新快报

  

中国女排今日冲冠
■近来饱受折磨的周苏红在一场酣畅淋漓的胜利之后狂喜不已。

  本站新闻稿件与图片版权归广东新快报社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世界

女排大奖赛总决赛

  中国3∶0俄罗斯

  溃败之后豪取三连胜

  新快报讯 (记者 吴禄庭)经过分站赛的低迷后,

中国女排在家门口的表现是越来越好。昨日,中国女排直落三局掀翻世锦赛冠军俄罗斯队,取得世界女排大奖赛总决赛三连胜。今日,中国女排将挑战卫冕冠军巴西队,如果取胜则存在夺取总冠军的可能。

  相比前两个对手荷兰队和波兰队,俄罗斯队更难对付。中俄两队在大奖赛首个分站赛时曾交手,结果中国女排以1∶3输给对手。俄罗斯队在此前三个分站赛上表现出良好的状态,以7胜2负拿下两个分站赛冠军,而赛前被人看好的中国女排仅取得4胜5负的糟糕战绩,最后仅靠东道主身份晋级总决赛。

  前两天的比赛,中国女排均是打满五局才分别险胜波兰队和

意大利队,不过连续苦战并没有影响到中国女排昨天的发挥。昨天,中国女排的首发阵容为主攻杨昊、李娟,副攻徐云丽、薛明,接应周苏红,二传魏秋月和自由人张娴。比赛,中国女排凭借徐云丽、薛明两人的出色发挥,以25∶23先下一城。

  年轻主攻李娟在第二局中表现非常抢眼,她先是在4号位上连得3分,帮助球队以8∶4取得领先。此后,又是李娟在关键时刻毫不手软地发动进攻,中国女排终于艰难地以27∶25的比分取胜。越打越顺的中国女排在第三局中没有给俄罗斯任何反扑的机会,最终中国队以25∶22拿下第三局,从而以3∶0的总比分,取得本场胜利。

  今日将进行总决赛的最后一轮比赛,如果居积分榜次席的中国女排战胜卫冕冠军巴西队,而俄罗斯队能够战胜未尝败绩的荷兰队的话,那么中荷两队则需要通过计算小分来决定冠军归属。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