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台湾当局拒绝姚明赴台做慈善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26日01:14  金羊网-新快报

  

台湾当局拒绝姚明赴台做慈善
■姚明是全中国人的骄傲,台湾当局却害怕这种效应给奥运圣火入台"加分"。CFP/供图

  本站新闻稿件与图片版权归广东新快报社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新快报讯(钟欣)据台湾《中时电子报》报道,台“中华篮协”执行副秘书长王人生表示,台当局“陆委会”23日口头通知“中华篮球协会”,否决姚明9月7日赴台访问的申请。

  据台媒报道,姚明预定9月7日到10日赴台访问,是“中华篮协”与中国篮球管理中心两岸篮球交流活动既定行程。

  台“中华篮协”执行副秘书长王人生说,姚明赴台的活动计划,与9月1日到7日在苗栗、花莲开打的“海峡杯”篮球赛计划一并送交台当局“陆委会”审议。

  台当局“陆委会”同意核发入台签证给“参加海峡杯”的江苏南钢队、山东黄金队成员,但并未核准姚明的赴台申请。

  王人生说,台当局“陆委会”否决姚明赴台的正式公文与书面说明尚未送达“中华篮协”,而"中华篮协"理事长王人达至《中时电子报》截稿前手机关机,王人达尚未正式说明台当局“陆委会”可能拒绝姚明赴台的原因。

  花絮

  为迎姚明拆墙接待餐厅白忙

  新快报讯(钟欣)台湾新竹科学园区某餐厅为了姚明光临,先打掉餐厅一面墙,让姚明一行人有更大活动空间。"篮球协会"与营销公司获知"陆委会"可能不让姚明来之后一致表示惋惜:"这面墙是白打了。"

  据悉,安排姚明访台行程的运动营销公司企划人员说,台北君悦饭店甚至愿意免费赞助总统套房供姚明在台期间的住宿。据"篮协"与运动营销公司的规划,姚明将于7日下午抵台后随即召开记者会,8日中午到新竹科学园区与台湾科技业领导人进行募款午宴。8日晚间姚明将进行另一场募款活动,为台湾篮球运动筹募基金。9日姚明将与台湾球迷进行互动,10日上午姚明离台。安排活动行程的营销公司证实,姚明访台所有的活动,包括慈善募款,都没有要求任何出场费。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