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田径世锦赛昨开战肯尼亚狱警获首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26日00:45  扬子晚报

  [扬子晚报网消息]本报讯 昨天,第十一届世界田径锦标赛在日本大阪开幕,并在昨天上午诞生首枚金牌。在男子马拉松比赛中,来自肯尼亚的狱警路克·吉拜特以2小时15分59秒的成绩获得金牌。银牌和铜牌分别被卡塔尔名将穆巴拉克·哈桑·沙米和瑞士选手维克特·罗克尔姆摘得。

  吉拜特今年24岁,职业是狱警。他从2004年开始参加马拉松比赛,此前唯一一次获得冠军是在2007年的维也纳马拉松赛。他的个人最好成绩是2小时8分52秒。日本选手最好成绩是尾方刚的第五名,冲击首日奖牌的努力未能成功。中国队共有4名选手参加了该项目的比赛,苏伟名列第33位,成绩是2小时28分41秒,这也是他本赛季的个人最好成绩。

  首日的比赛除了三个产生金牌的项目备受关注外,男子百米的第一轮争夺同样引人关注,结果盖伊、鲍威尔等名将顺利过关,葡萄牙名将奥运银牌得主奥比克维鲁因为抢跑犯规出局,亚洲飞人卡塔尔选手弗朗西斯则没能完成比赛。(张昊)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