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陕西省NEC杯少儿围棋赛即将开枰 设4个组别较量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25日10:47  西安新闻网-西安晚报

  本报讯(记者张勇实习生张四宝)下周一,2007年陕西省“NEC杯”少儿围棋邀请赛将在我市开枰。

  作为我省近年来规模最大的一次少儿围棋赛,由省围棋协会主办、省围棋协会培训中心承办的本次邀请赛,定于8月27、28日在西安电子科技大学科技园举行。据省围棋协会培训中心张健主任介绍,此次比赛将根据参赛少儿棋手的棋力设级位组,1、2段组和高段组4个组别的较量,各组取前6名给予奖励,各组成绩优异者予以升级、升段,高段组前3名还可以得到NEC公司的奖励。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