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福建浔兴签下东莞强援张天宝 引援工作密不透风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25日00:40  东南快报

  昨日,福建浔兴俱乐部宣布签下东莞新世纪队中锋张天宝,这是本赛季浔兴队第一笔国内球员交易。

  根据中国篮协的安排,07-08赛季CBA国内球员注册到8月28日截止。据俱乐部内部人士透露,浔兴本赛季的内援引进工作是秘密进行,为的是避免其他俱乐部横刀夺爱。东莞新世纪队的中锋张天宝已经基本确定加盟,这位2米05的中锋今年夏天曾帮助浔兴队打了海峡杯邀请赛,给俱乐部留下了深刻印象。当时张天宝在内线游刃有余,在外线的三分球也让观众折服,完全填补了外援离去的空缺,只用了两场球的时间俱乐部就下了引进他的决心。

  这位2米05的

中锋
东莞
队是国手张恺的替补,得到的表演机会有限,而且东莞新世纪实力有限,进季后赛希望不大,正在当打之年的他渴望有个表演的舞台,这和浔兴俱乐部愿望不谋而合。在两俱乐部的简单磋商之后,草签了转会协议。具体交易金额没有透露。

  浔兴俱乐部发言人透露,“过去我们在引进内线球员方面走了不少弯路,这次引进张天宝做了不少工作,连过程都尽量保密。他的到来应该能给球队带来不少帮助。”

  此外,福建浔兴队新任教练吴庆龙昨天从美国夏威夷转机回到晋江,并且立即到球馆指导了训练,但两位外援并没有同机抵达,威尔逊、波特可能在9月初才能抵达晋江。

记者 林晋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