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400万年薪首钢难承受 巴特尔为获自由身“耗时间”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24日12:47  西安新闻网-西安晚报

  本报讯 距新赛季CBA联赛注册报名截止日期——本月28日,已经时日不多。巴特尔的归属问题仍然悬而未决,据悉,大巴在下赛季很有可能转投他队,新东家就是新疆广汇队。

  由于包括薪金在内的一些问题都没有谈妥,巴特尔没有选择留在首钢,而是决定新赛季转投新疆。有消息称,大巴的年薪是400万,出手阔绰的新疆队就向他抛出橄榄枝。而这个价位首钢俱乐部却承受不起,因为如此一来会打破全队的薪金平衡,毕竟其他主力球员的年薪距离7位数相差很远。不过,为了挽留巴特尔,首钢俱乐部也想过不少办法,例如为他寻找代言机会,但双方最终还是未能达成一致意见。有传闻称,新疆方面和巴特尔都在“耗”时间,因为到本月底,大巴与首钢俱乐部的隶属关系将到期,届时新疆便可高价签下“自由人”大巴。对此,首钢队领队袁超言辞谨慎:“我们已经跟篮协说明情况,希望篮协能给解决,目前篮协还没有给我们答复。我们一直都在挽留他。”(白丹)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