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易建联逐渐成为关键先生 尤纳斯:我们失误太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23日12:58  新闻晚报
□记者唐舸

  晚报讯 从去年世锦赛前的欧洲拉练开始,中国男篮在热身赛中就一直陷入“逢欧不胜”的怪圈,即使当他们遭遇波兰这样的欧洲三流球队也同样不能幸免。在昨晚的土耳其六国赛首战中,中国男篮以66∶83输给波兰,遭遇了欧洲拉练的三连败。

  就像之前输给德国队的比赛一样,由“郅联组合”构成的内线依然是中国男篮的最大亮点,两人本场比赛联手拿下42分,几乎占据了全队得分的三分之二。尤其是易建联的表现相当出色,他拿下了全场最高的28分和10个篮板,而且命中率一直维持在50%以上。

  然而外线的王仕鹏、朱芳雨和刘炜表现实在糟糕,“神射手”朱芳雨甚至投出了尴尬的“三不沾”,导致球队一直无法将差距缩小。波兰队虽然是一支没有世界排名的球队,也没有任何突出的球星,但是他们流畅的整体打法依然让

中国队的防守顾此失彼。

  输给波兰这样的欧洲三流球队,这也让主帅尤纳斯在失望之余陷入了迷惑,尤其是对于中国队频频发生的失误感到不解。“从比赛一开始对手就发挥出色,频频对中国队造成威胁,特别是在第三节的比赛中高命中率的投篮拉开了比分差距。”尤纳斯说道,“在后半段的比赛中我们加强了防守,试图给对手最后一击,但我们失误太多,没能阻挡住对手获胜的脚步。”

  输掉了比赛,惟一值得安慰的是,易建联正在逐渐成为

中国男篮的“关键先生”。第四节中,易建联连砍8分之后,中国男篮一度将分差缩小为9分,不过阿联的爆发也依旧难以挽回中国队的败局。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