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土耳其六国赛中国队不敌波兰 易建联砍两双难救主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23日03:38  深圳新闻网-晶报

  晶报讯有“小世界杯”之称的土耳其六国篮球邀请赛昨晚开打,中国队在首场比赛中以66∶83输给波兰队。

  波兰队是本次邀请赛实力最弱的球队。然而,他们依靠速度优势击败了缺少姚明的中国男篮。快速的传球,快速的反击,快速的投篮……就和2006年世锦赛的希腊队一样,波兰队的所有动作都在快速中完成。而中国队似乎还不太适应这样的快节奏,在比赛中明显处于下风。

  易建联获得全场最高的28分、10个篮板,王治郅拿到14分、2个篮板。波兰队的沃杰西克拿到22分和7个篮板。

  共有中国、波兰、塞尔维亚、拉脱维亚、克罗地亚以及东道主

土耳其六支队伍参加本次比赛。
中国队
和波兰、塞尔维亚分在同一个小组,小组赛只要获胜一场即可出线。(石田)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