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罗马尼亚德比“头破血流”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21日02:10  新闻晨报

  据新华社报道罗马尼亚克卢日铁路队19日遭遇布加勒斯特星队,两队上演了全国足球甲级联赛第四阶段的一场“头破血流”的德比战,最终以0:0结束。

  本场比赛从一开始便火药味十足。据梅地亚通讯社报道,比赛刚开始5分钟,克卢日铁路队的队员塞梅多因“滑倒”在地使星队中锋普莱尚受伤离场,并被送往医院救治。第12分钟时,星队后卫戈扬被裁判员红牌罚下。第50分钟,塞梅多又与星队后卫内舒发生冲突致使后者头破血流。此后内舒一直头缠绷带比赛。

  尽管克卢日铁路队占有人数优势,并且在第71分钟时获得一个点球机会,但被守门员挡在球门外。

  哈吉在赛后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表示对当天执法的主裁判奥·康斯坦丁极为不满,认为给星队戈扬红牌的处罚过重。此外,他指责主裁判没有秉公执法,称塞梅多违规动作致使普莱尚受伤时,裁判员距塞梅多只有两米,“他不可能没看见”。哈吉说,普莱尚被初步诊断为腓骨骨折,至少6个月不能上场踢球。赛后,星队老板贝卡利十分不满,他向媒体透露,他曾建议哈吉让后卫勒多尤上场,但哈吉没有采纳他的建议。为此,他扬言,如果下场比赛勒多尤不上场的话,星队主教练就将换人。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