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聂卫平黄鹤楼闯关棋迷选谱 对藤泽大竹之谱成热门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20日05:36  楚天都市报

  荆楚网消息 (楚天都市报) (记者邓鹏伟)棋圣聂卫平助阵“楚天·三湘108将群英大奖赛”,将于当日在黄鹤楼主楼进行“闯关”活动。对这一活动,众多棋迷表示了极大的热情,纷纷向编辑部和组委会建议,选择自己心目中的棋谱。

  组委会当初决定,聂卫平在黄鹤楼闯关的棋谱是他当年在中日围棋擂台赛上的棋谱,目前已准备了多张棋谱。

  近日来,众多棋迷打进电话表示,希望见到当年在第一届中日围棋擂台赛上主将聂卫平与藤泽秀行对决的棋谱。其中的代表张先生说:“第一届中日围棋擂台赛,聂卫平在与一对三、不被看好的情况下赢得了最终的胜利,打击了日本人的嚣张气焰,为中国围棋赢得了极大的荣誉,这样的棋谱绝对不能错过!”

  也有众多的棋迷选择了第二届擂台赛主将聂卫平与大竹英雄之战的棋谱,王先生说:“如果第一届擂台赛中方的获胜还不能让日本人服气的话,那第二届聂卫平在以一对五的情况下,最终赢得了胜利,这样的战绩还有什么话说?聂卫平是当之无愧的英雄!这样的棋谱是不能漏掉的!”

  据组委会透露,近日来,他们也接到众多棋迷的电话,希望选择他们“选”出的棋谱,再现聂棋圣当年叱咤风云的风采。组委会表示,他们会考虑棋迷的建议,争取选出让棋迷满意的棋谱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