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国际公路自行车邀请赛 意大利车手大组赛夺冠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19日08:20  北京娱乐信报

  信报讯(记者邓宏)昨天,2007年国际公路自行车邀请赛进行了男子大组赛,结果意大利车手加布里埃莱·博西西奥以4小时27分14秒的成绩获得冠军。哈萨克斯坦选手季亚琴科·亚历山大以3秒之差名列第二。中国香港名将黄金宝在训练中出现中暑反应,所以没有参加昨天的比赛。

  

国际公路自行车邀请赛意大利车手大组赛夺冠

  选手们在景色秀丽的赛道上骑行,“同一个世界,同一个梦想”清晰可见。昨天中午1点,车手们从永定门出发,沿途经过天坛公园、天安门广场、雍和宫、地坛公园、北京奥运大厦、颐和园等著名景点,然后取道八达岭

高速公路辅路进入郊区赛段。为了能使自己在爬坡赛段保持速度,选手们可谓是绞尽脑汁。一些车手把车上的水瓶抛向路边,以此来减轻自己的负重。即便这样,依然还有部分车手体力不支最终掉队,可见这段爬坡赛道的艰苦性。

  赛后新闻发布会上,夺冠的博西西奥说:“这个赛道非常美丽,能够在这条赛道上比赛,感到非常荣幸。”随后他表示,昨天一开始就保持领先,在最后阶段与队友进行了技战术配合,这套战术配合在以前的俱乐部比赛中有所运用。

  今天中午1点30分,在居庸关

长城,将展开本次邀请赛个人计时赛的角逐。信报记者 陆欣/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