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广厦签下内援遇俊锴于梁 三分王为恩师王非转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19日05:20  都市快报

  广厦签下两名内援

  昨天,浙江广厦男篮俱乐部宣布,与遇俊锴和于梁两名内援正式签约。加上此前从江苏引进的仇素兵,广厦今年夏天转入的内援已有3人。

  今年30岁的后卫遇俊锴来自云南,在过去10年里已经在CBA征战过5个赛季,是上赛季常规赛的三分王。1996-2000年间他曾在八一队效力,昔日恩师、现任广厦队主教练的王非也是遇俊锴此次转会的重要原因之一。21岁的于梁身高2米06司职前锋,在广东队打了3个赛季,不过出场机会并不多,下赛季在以年轻队员为主的广厦队将会得到更多的机会。

  (见习记者 楼 栋)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