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老队友面前王治郅手不软 易建联:我的状态不好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19日02:26  新京报

  

老队友面前王治郅手不软易建联:我的状态不好
在防守诺维茨基时,阿联拼尽了全力。图/CFP

  ■ 次量级

  本报

汉堡讯 (特派记者田欣欣)在本场比赛中,阿联上场的所有时间都在防守诺天王,只不过在
中国队
进攻时,诺维茨基选择防守的是他的老队友王治郅。

  整场比赛,易建联得到14分8个篮板,是全队得分第二的队员。在防守诺维茨基时,阿联拼尽了全力,用他的身体不断地将德克挤出三秒区,或者用侧防和绕前防守来尽可能让他少拿球。

  “诺维茨基是我们今天防守的重点,不过,今天发挥的不只是他一个人,德国队的攻击点很多。”阿联说,之所以采取绕前防守策略,是因为“他是一个攻击能力很强的队员,必须减少他拿球的次数。”

  在比赛开始不久,易建联便对德克进行了一次抢断,替补席上的姚明很兴奋,拍着巴掌为阿联叫好。阿联坦言,由于球队刚刚抵达汉堡一天,时差还没有完全倒过来,“我的状态不好。”阿联说。

  “一对一没人能防住诺维茨基,哪怕是在欧洲都能算上顶级选手的王治郅。”在诺维茨基连续强吃王治郅得分之后,现场的德国解说员发出了这样的感慨。不过,王治郅在老队友面前并未手软,几次中投命中,并还有一记三分球入账,当时王磊突破后将球传给在45度角的大郅,而诺维茨基即使将手封到了大郅的脸上,球还是应声入网。

  全场得到11分4个篮板的大郅不忘提醒身边的人,要注意添加衣物,防止感冒。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