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三年故人今又来 非洲壮男萨马基重回浙江万马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18日06:04  浙江在线-钱江晚报

  萨马基是继高德后第二名在浙江万马效力了三年的外援,如今他俨然已经成了这个队伍当然的一份子,甚至万马队内部还开玩笑地说萨马基几乎可以算是我们本队培养的球员了。

  来自非洲马里、没有花哨的技术动作、没有铁疙瘩般的健壮肌肉。2.13米的萨马基用他出色的防守技巧和一双长臂牢牢地把持着浙江万马主力中锋的位置,而三年中他始终被认为是CBA最有价值的几名外援之一。

  其实早在训练营开始之前,万马就已经定下了萨马基这个赛季继续效力的方针。“对于现在的我们来说,萨马基还是不可或缺的。”由于赵杭的久伤未愈,郑武手上的中锋资源其实并不多,从上赛季的表现来看,萨马基仍然会是本赛季万马队中锋位置的一号人选。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