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美国球迷送阿联外号“椅子男” 在海外名声正变差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16日06:24  信息时报

  

阿联可能从没有料到美国球迷会如此挖苦他。
易建联至今都还没有表态新赛季会否穿上雄鹿队的战袍。时报讯 易建联和雄鹿之间的事情从目前来看似乎还没有进一步的进展,但是美国球迷和媒体依然没有忘记易建联。近日,在ESPN专栏作家比尔·西蒙斯和球迷的交流中,他和球迷一起送给了易建联一个“Chairman Yi”(椅子男、易主席)的绰号。

  西蒙斯认为绰号贴切

  在一位球迷关于“Chairman”这个绰号是否适合6号新秀易建联的问题中,西蒙斯表示,对于易建联而言,这绝对是一个最合适的绰号。

  此前,ESPN关于易建联的宣传DV中,易建联将椅子当成障碍物进行跑动,并且运球晃过它们进行上篮。随后,凯尔特人总经理安吉也表示,易建联仅仅是和椅子进行了对抗。

  当然“Chairman”这个词还有另外一个意思就是主席。但是很明显,那位球迷和西蒙斯要表达的并不是这一意思。

  易建联在中国并没有合适的绰号,有人将他称为“广东小霸王”、“广东小超人”、“太空易”,但是更多的人直接把他喊作“阿联”。

  易建联名声在变差

  目前易建联正在随

中国男篮一起前往欧洲进行2007年夏天中国男篮三大热身赛最后一项欧洲拉练。本周五和周日,中国男篮将和德国进行两场比赛,随后前往土耳其参加“小
世界杯
”。

  在之前结束的

斯坦科维奇杯比赛中,易建联表现非常出色,场均拿到18.4分和10个篮板球,并且成了斯杯的得分王和篮板王。按照易建联的计划,他将在参加完中国男篮所有的热身赛之后才去雄鹿队报到,当然前提是他决定去雄鹿打球。

  目前,易建联和雄鹿之间的谈判还在继续,但是目前各方面的情况来看,NBA新赛季易建联出现在雄鹿阵容中的可能性非常大。

  尽管如此,但是从美国媒体以及球迷的态度来看,易建联并没有想象中的招人喜欢。由于对密尔沃基市的冰冷态度,易建联已经得罪了很多的密城球迷。新赛季,易建联很可能在很长一段时间内承受在主场打客场球的压力。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07电子产品竟争力分析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