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张宾:大块头有大善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16日02:05  新京报

  ■ 记者手记

  奥尼尔三天北京之行,来也匆匆,去也匆匆。带着一身的商务重任,奥尼尔的行程安排紧凑。昨天下午的活动结束时,他一脸疲态。虽然活动中有敷衍之嫌,不过奥尼尔大男孩般的笑脸、幽默狂傲的性格以及待人接物的细心,都给人留下深刻印象。

  在几天的商业活动中,他制造了不少笑料。前天晚上,当着一帮朋友的面,他表演了吞苹果的绝技。他张开大口,把整个苹果吞进口中,然后把果肉吃了,把核吐出来。他边吃,边做搞怪表情,观者乐不可支。

  在接受采访时,奥尼尔也经常“没个正经”。Jason是奥尼尔北京行的专职主持人,两人因此结下深厚友谊。当有记者问,热火怎样才能拿到总冠军时,奥尼尔回答:“如果Jason加盟热火的话,毫无疑问,总冠军非我们莫属。”说完,他还是一脸严肃,周围人一阵哄笑。

  狂傲就无需赘言了。NBA所有

中锋,他都不放在眼里,新科
状元
奥登更是被他贬得一无是处。

  不过在生活中,奥尼尔也有细心的一面。昨天下午的活动,天气闷热。奥尼尔主动找到工作人员,希望能提供一台风扇。当风扇对准他时,奥尼尔却连连摇头,意思是掉转风扇为助理降温———尽管他自己的脑门上已经汗如雨下。

  □张宾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07电子产品竟争力分析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