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桑普多利亚租借卡萨诺 new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15日07:44  长江商报

  卡萨诺终于可以回到心仪的意甲,他的去向不是国际米兰和AC米兰这样的豪门大户,也不是以前效力过的罗马,而是桑普多利亚,不过这样的结果也好过被卖去土耳其。据西班牙媒体报道,皇马已经和桑普多利亚达成协议,将坏小子租借回意大利,在本赛季结束后,桑普多利亚将拥有优先购买权。

  自从上个赛季因为顶撞卡佩罗被开除出一队之后,卡萨诺就再也没有出现在皇马的训练和比赛中,夏天的转会市场上,卡萨诺的经纪人曾经和AC米兰以及国际米兰全部联系过,但两家豪门都没有下定决心买进这个更衣室内的“定时炸弹”。新赛季皇马恢复集训之时,本来卡萨诺做好了归队准备,但是由于新帅舒斯特尔将其排除在赴奥地利的集训名单之外,坏小子一气之下拂袖而去,这也加速了皇马与各方将其卖掉的谈判。

  卡萨诺的本意是想回到意甲,但是

皇马一心只想卖个好价钱,捞回当年投资在他身上的550万欧元,因此曾经一度和
土耳其
的费内巴赫达成协议,因为土耳其人愿意出到700万欧元,只不过后来卡萨诺坚决不干才作罢。最后无奈与桑普多利亚达成了租借协议。

  本报综合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爱问(iAsk.com)
·城市营销百家谈>> ·07电子产品竟争力分析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