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奥运火炬翻越珠峰路线将公布 费用约2千万人民币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15日03:11  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

  8月17日,奥运火炬翻越珠峰实验路线将公布。国家体育总局体育器材装备中心发展部主任罗杰称,今年5月已经预登过一次,火炬没有熄灭,明年奥运会火炬传递也将按照这个路线进行。

  据罗杰介绍,明年奥运会火炬传递路线不会改变。“改变风险太大,预登成功说明这条线路是可行的。”另据中国登山协会介绍,翻越珠峰的火炬与普通火炬的最大区别是内置燃料上的区别,普通火炬使用气体燃料,而登山火炬使用固体燃料。

  据了解,整个火炬翻越珠峰总费用约为2000万元人民币,除运动员装备以及培训费用以外,相关辅助设施的使用费用也包括在内。

  (京友)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城市营销百家谈>> ·07电子产品竟争力分析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