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传刘玉栋将复出加盟福建队 八一球员心里有谱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14日01:41  新京报

  ■ 求证 2

  本报讯 “网上的事情能信吗?又不是真实的。没这回事,我们同意不同意也没意义啊。”八一体工大队政委钱利民话语急促,“我还不知道是怎么回事,没有这个打算。”

  由于没有入选国家队的八一球员随张劲松去朝鲜打友谊赛,因此记者向几位留在国内的八一球员以短信形式询问了此事。结果得到的答案是,早就知道刘玉栋要复出了。

  “之前已经听说过这个事了,知道刘玉栋想复出。但只了解一点点,毕竟好久都没见到他了,具体的东西就不太清楚了。”一位八一球员告诉记者。

  “如果他真去了福建,我们就要和老刘扛了。平时他和我们玩玩一对一,队里还真没有几个能防得住他的。反正到时候就知道防不防得住了。”一位球员跟记者开起了玩笑。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