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外援选秀山西握榜眼签 张勇军赴美目标中锋+后卫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13日02:46  三晋都市报
山西新闻网 三晋都市报

  本报讯 (记者 李清伟)当下的CBA,外援的优劣很大程度上影响着球队的战绩。上赛季的山西中宇,因大中锋的不力,在外援战术上颇多受限。8月12日,新赛季的CBA选秀在美国举行。山西中宇主教练张勇军,已经飞赴夏威夷大学。

  选外援是山西中宇这段时间的工作重点,主教练张勇军亲临夏威夷,为中宇点将。上赛季排名倒数第二的中宇,有一个不错的抽签顺位。张勇军透露,中宇的计划是,挑选一个中锋、一个后卫。上赛季表现出色的高德,在前段时间的热身赛中并未上场。至于新赛季能否留用,张勇军表示,现在这一切都说不定。选秀会上的变数很大,如果能有更好的选择,中宇为什么不试试其他球员呢?

  在前段时间结束的“潞安杯”篮球邀请赛上,山西中宇得到了赛季前集中的锻炼。在以青年军为主要力量的中宇,八天打了七场比赛,取得了两胜五负的战绩,赢了北京

首钢、云南红河。主教练张勇军认为球队表现正常,技战术有所进步,一场比一场打得好;由于球员的比赛机会少,也暴露出不少问题,需要提高。

  (编辑:董春萍)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