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华美银行赛:扬科维奇带病过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11日15:30  金羊网-羊城晚报

  本报今晨消息 记者 祁冬报道:在美国洛杉矶举行的华美银行女网精英赛遭遇病毒侵袭,扬科维奇、汉图楚娃等多位球员中招。不过长腿美眉病得中途退赛,扬科维奇却依然表现神勇,横扫巴莫尔后过关。在今晨进行的八强战中,佩特洛娃完成逆转,率先取得半决赛资格。

  扬科维奇在上一轮顺利击败彭帅,但比赛期间她一直受困于呼吸道感染的问题,幸好前几天咳个不停的症状已经好了很多,才没让她在病魔面前败下阵来。熬过一战后扬科维奇反而好了很多,面对13号种子巴莫尔时发挥更加出色,竟以6比1、6比2轻松过关。同样生病的汉图楚娃就没有那么幸运了,她不但在对德门蒂耶娃时中途退赛,其后也不得不放弃与辛吉斯合作双打。此外,达尼丽都也是因类似的原因在第二轮对莎拉波娃时无法坚持到比赛结束,另一个病号巴托利是咬牙坚持到了最后,但也输给了基里连科。可能是呼吸道感染的问题在球员间互相传染,才导致病号不断增加。幸好离美网尚有两周,大家还可以抓紧时间治病休息。

  躲过病魔的球员就生猛得多,佩特洛娃今晨在先失一盘6比7后以6比4、6比1反败为胜,淘汰法国的拉扎诺后杀入四强。

  

华美银行赛:扬科维奇带病过关

  上图:俄罗斯选手杰缅季耶娃在比赛中回球

  新华社/路透

  (晓健/编制)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