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特维斯与红魔签约:英超首轮阿根廷人将缺阵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11日15:30  金羊网-羊城晚报

  本报讯 记者 徐扬扬报道:也许是好事多磨,经过几个月的折腾,西汉姆前锋特维斯转会曼联终于好梦成真。昨晚,曼联官方网站正式宣布,已与阿根廷“野兽”签约。不过,曼联主教练弗格森已明确表示,不会让特维斯在英超首轮对雷丁一役上阵。

  对特维斯的到来,红魔上下都非常兴奋。俱乐部的发言人表示:“我们很高兴与特维斯签约,能够让阿根廷国家队前锋来到老特拉福德非常有意义。从今天开始,特维斯就是我们中的一员!”

  弗格森则说:“特维斯在训练中的表现让我觉得吃惊,他刚参加了美洲杯,只休息了很短的时间,我以为他需要一段时间恢复,但是他的表现非常出色,状态非常棒!他很有可能在第二轮的曼彻斯特德比中亮相。对一名新加盟的球员来说,德比战是非常艰难的。如果你想派队员参加德比战,你就必须确定他已经为可能遇到的场面做好准备,你的同城对手永远是非常狂热的。如果我们确定特维斯可以面对这样的场面,那么接下来的决定就非常简单了。”

  (晓健/编制)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