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斯诺克上海大师赛:众高手纷纷落马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11日00:35  中国新闻网

  

斯诺克上海大师赛:众高手纷纷落马

  8月7日下午,2007年荣威上海斯诺克大师赛正赛第一轮的比赛开打,香港选手傅家俊最终四比五不敌英格兰对手斯蒂芬·李,无缘晋级上海斯诺克大师赛。中新社发 潘索菲 摄

  版权声明:凡标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中新社上海八月十日电(记者姜煜)二○○七世界斯诺克上海大师赛今天进入四分之一决赛,瑞恩·戴以五比四涉险淘汰了史蒂文斯,较早时候结束的另一场四分之一决赛中,多米尼克·戴尔以五比一轻取戴夫·哈罗德。

  瑞恩·戴和斯蒂文斯之间的战斗进行得十分艰苦,第一局瑞恩·戴抓住对方的失误,以单杆七十分拿下。第二局则是史蒂文斯没有给瑞恩·戴机会,以单杆九十一分扳回一局。两人此后陷入鏖战,数度打成平手,在最后一局中,瑞恩·戴以单杆九十六分终于结束了这场持久战。

  不知道是不是到上海之后染的一头金发给多米尼克·戴尔带来了好运气,今天他在与哈罗德对决时,状态出奇的好,第一局就以一百零三比十四给对手一个下马威,第二局更是打出单杆一百二十七分的高分。哈罗德仅在第四局扳回一城,之后便一溃千里。五比一的比分,对曾多次战胜希金斯、亨得利以及奥沙利文等顶级高手的老将哈罗德来说,的确有点难堪。

  在昨天晚上进行的晋级赛上,丁俊晖和亨德利双双落马,再加上希金斯、戴维斯、肯·达赫迪、马克·威廉姆斯,这一干中国斯诺克球迷最喜欢的大师级选手,纷纷被淘汰出局。

  今晚,斯蒂芬·李将迎战多特、塞尔比则对阵宾汉姆。本届斯诺克上海大师赛最后究竟何人问鼎冠军宝座,两天后就可揭晓。(完)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