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花13万吃粤菜姚明宴请国篮 进婚宴现场须佩戴证件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10日02:41  海峡都市报

  N小米

  本报讯 从上海到北京,从香格里拉到东方君悦。摘掉象征定情信物的红色手绳、戴上寓意白头偕老的结婚戒指,姚明和叶莉这对甜蜜新人在接受过家乡亲友祝福后,昨天晚上在北京宴请篮协领导及国家队队友。

  位于王府井大街上的北京东方君悦大酒店是一家格外受明星青睐的豪华酒店,不仅很多演艺界大腕喜欢将私人宴会设在这里,而且很多NBA球员来北京时也会选择在这里下榻。昨晚6点半,君悦酒店LG层的君悦2号宴会厅迎来一对新人,姚明夫妇在这里宴请篮协领导及国家队队友。

  出于低调考虑,姚明夫妇将昨晚的宴会定义为一次私人聚会,大厅的布置并没有什么特别之处。整个2号宴会厅面积为335平方米,内部装潢大气考究。由于来宾只包括男女篮国家队队员,以及国家体育总局和篮协的部分官员,因此规模也限制在了10桌以内。记者从酒店方面了解到,按每桌10人计算,姚明这次晚宴的价位为一桌人民币12800元,而菜品则是君悦大酒店主推的

粤菜系。

  据大郅本人称他的礼物是一座武师雕像。

新娘叶莉昔日的国家队队友苗立杰告诉记者,“他们的家也不在北京,有些东西不方便送。而光送红包也不太合适,所以就给叶子买个礼物吧。”为了避免媒体和球迷打扰,宴会前酒店方面会在扶梯口通往2号宴会厅的走廊内安排20名到30名保安,而只有佩戴证件的相关人员才能够得以通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