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姚明叶莉京城宴请队友 王治郅赠“武士”寓意深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09日21:36  中国新闻网

  

姚明叶莉京城宴请队友王治郅赠“武士”寓意深

  8月9日,刚刚举行完婚礼的姚明和叶莉在位于王府井大街上的北京东方君悦大酒店宴请了中国男篮和女篮的所有队员。图为王治郅在现场向大家透露了他的礼物。中新社发 杜洋 摄

  版权声明:凡标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中新社北京八月九日电(记者 沈晨)今晚的北京东方君悦大酒店“高人林立”,中国男、女篮球队教练员、队员悉数现身出席姚明、叶莉的宴会。王治郅、易建联、隋菲菲等人组成的“巨人阵”外加“中国高度”姚明,今晚的宴会有望成为中国历史上平均海拔最高的“私人聚会”。

  这场中国历史上平均海拔最高的“私人聚会”吸引了多家媒体的关注,数十位记者守候在东方君悦大酒店大堂,随时捕捉出席聚会的各路明星。为人低调的姚明、叶莉通过酒店的专用电梯直接进入宴会厅。记者从酒店方面了解到,本次晚宴一桌十位,每桌为人民币一万两千八百元。

  姚明、叶莉的宴会于晚上六时三十分准时开始。王治郅未随

中国男篮大部队前往。他亲自驾车与队友莫科、王磊于宴会开始后十五分钟左右抵达。

  一身便装的王治郅手提礼品袋匆忙步入宴会厅。他告诉在门口守候的记者:“我的礼物是一个小型的武士雕塑。希望在明年的北京奥运会上,姚明与中国男篮都能像武士一样勇猛。”

  国家体育总局篮球运动管理中心主任李元伟与其他官员一同出席了宴会,他们特地准备了一份大礼。

  今晚的“私人聚会”之后,姚明、叶莉就将飞赴欧洲度蜜月。根据安排,夫妇二人将于八月底九月初回国。随后,姚明将到中国男篮报到,备战北京奥运会。按照计划,姚明会在中国队与

澳大利亚墨尔本老虎队的比赛中出场亮相。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