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喜婚之后姚叶欧洲度蜜月 巨人9月补请男篮兄弟喜酒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08日07:19  扬子晚报

  [扬子晚报网消息] 为了让自己的婚礼具有隐秘性,姚明决定不请自己的国家队队友。但这并不是说姚明“重色轻友”,事实上,姚明已经安排好一切,没有谁可以漏掉。据悉,在婚礼之后,姚明将去北京参加奥运倒计时一周年活动,然后带上他的叶子赴欧洲度蜜月。

  浪漫的法国、现代的德国、拉丁风味的西班牙和美丽的意大利都是姚明的蜜月必到之地。在美国体验了美国文化的苍白之后,喜欢历史的姚明这次终于有了机会,完全不考虑篮球,一门心思地放松,享受蜜月,享受与叶子在一起的没人打扰的时光,享受悠久历史的浸泡。国家男篮将赴德国的法兰克福进行欧洲拉练,而姚明也很有可能去法兰克福与国家队见见面,吃吃饭。不过,这并不算是姚明的补请,在国家队欧洲拉练结束后,姚明将在北京宴请他的兄弟们。目前国家队队员们也正在为送姚明什么样的结婚礼物头痛着。

  昨天,姚明和叶莉飞往北京,参加在北京举行的“奥运倒计时”系列庆祝活动。 对于姚明何时归队,参加国家队的比赛,篮管中心副主任胡加时在接受采访时透露,姚明将在9月3日与墨尔本老虎队的比赛中正式归队。(川仁)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