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NBL联赛迎来最后一个主场 河南男篮今晚全力争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08日05:20  河南日报

  本报讯 (记者李杰)今天是河南济钢男篮在2007NBL联赛的最后一个主场,对手恰恰是同河南队争夺第四名的河北队,这场比赛河南济钢男篮目标非常明确:全力争胜,力保第四。

  联赛还有两轮就将落幕,河南队最后一场比赛是客场挑战山西圣奥,今天晚上的对手是河北清泉队。河南队现在的战绩是6胜6负,排名第四,排名第三的青岛队的战绩是8胜4负,即使后面的比赛河南队全胜,而青岛队全败,由于客场输给了对手25分,河南队也只能屈居第四。河北队是5胜7负,如果河南队这场比赛马失前蹄,那么即使最后一场比赛客场击败山西队,也只能看别人的脸色定排名了。

  “这场比赛我们就是要取胜,青岛队我们都能战胜,河北队也一定能战胜。”河南队少帅刘云峰踌躇满志地说。尽管刘云峰对比赛很有信心,但是河南队目前的伤病还是很让他担心,丁磊的脚崴了,商磊也有伤,排兵布阵时难免捉襟见肘。河北队不缺少猛将,像曾经在河南仁和效力的后卫王锡东,外援克里·杨等,都是能征善战的老将。上一场主场同山西队的比赛,河北队仅赢了2分,而且全场大部分时间,河北队都比分落后,这说明河北队近来状态不是很好。⑨7

  来源: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