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男篮二队回京就解散 篮协:有球员可能上调一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07日01:40  新京报

  本报讯 (记者田欣欣)昨天中午12点40分,刚刚结束亚锦赛征程的中国二队一行抵达北京,到机场迎接球队的篮管中心副主任胡加时表示,虽然男篮二队仅在亚锦赛上取得第10名的历史最差战绩,但球队通过比赛,已经达到了锻炼队伍的目的,“此前二队已经为一队输送了三名球员,通过这次亚锦赛球员的表示,国家队可能在近期还将征调二队的球员到一队训练。”胡加时说。

  据悉,男篮二队将于今天解散,大部分球员将回到各自俱乐部报到,杨鸣将可能再次上调到一队,“这支队伍还是太年轻了,很多人都是第一次参加这样的大赛,起伏很大。”主教练阿的江表示,男篮二队在组建之初时人员组合并不理想,有些球员并不适合这支队伍的要求,但经过一段时间的训练,无论是球员还是球队都在逐步提高,“这次比赛,球员们的表现还是得到了各方面的认可,尤其是在精神面貌和拼搏作风上,而这次比赛,对这些年轻球员来讲也是一种经历,一笔财富。”

  另外,国际篮联在昨天也公布了最新一期的男子篮球世界排名,由于在亚锦赛上战绩不佳,仅取得3胜4负的战绩,

中国男篮的积分随之减少了12.3分,不过,排名依然是第11位。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