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天府早报:冲超 我们还在山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05日08:40  天府早报

  在3:0领先的情况下,我们的队员有些松懈,被对方追回一分。对此我有些遗憾,因为在上半阶段的联赛中,我们就曾暴露出了大比分领先后队员精力不集中,从而导致丢球的毛病。从昨天的比赛来看,我们的老毛病又犯了。

  当然,这只是比赛的一个小瑕疵。昨晚我们在客场取得三分,我非常满意。而且从比赛过程来看,我们一直牢牢地控制着比赛的节奏,相比第一阶段,我觉得队员对比赛的阅读能力又有了一定程度的提高———球队一直在进步,这才是我最为满意的地方。

  广药平了,舜天输了,我们排第一了。许多朋友都打电话或发短信祝贺我,但现在我的心情就如往常一样平静。一直以来,我都坚持认为,对手的胜负并不重要,做好自己,才是球场上的硬道理,要知道,第二阶段的比赛才刚刚打完一轮,还有许多的硬战等着我们,我们怎能现在就高唱凯歌呢?

  在第二阶段联赛开打前,有记者问我如何看待冲超这一目标,我说冲超路刚走到山脚。现在我们排第一了,领先舜天有9分了,但我还是那句话———我们才走到山脚。接下来我们还有11场球,每场球我们都要当成决战来对待,绝不能有丝毫的放松。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江南水乡商业开发反思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