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火箭"许诺表演赛补偿退赛 上海大师赛喜迎豪华之师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04日12:46  新闻晚报
□记者王嫣

  晚报讯今天上午,2007世界斯诺克·荣威上海大师赛组委会迎来了开赛以来最豪华的一支“明星大部队”,亨德利、希金斯领衔19名大师搭乘英国航空的班机同机抵达上海浦东机场。别看亨德利名字后缀“MBE(英帝国勋章获得者)”,戴维斯名字后缀“OBE(获得英帝国勋章的军官)”,但在上海他们才生平第一次享受到“快速通道”,从停机坪直接被大巴接往酒店的贵宾级待遇。

  组委会此次坚持“一视同仁”的理念,绝对不会给亨德利、希金斯等大腕儿球手特别优待。根据惯例,组委会只负责球员个人比赛期间的酒店费用,同时给予球员在酒店用餐期间很大的折扣,但并不替他们“埋单”。至于球员家属、亲友团的住宿费用,组委会同样不负责。惟一算得上“特殊待遇”的,就是8月7日过29周岁生日的迈克尔·霍特和8月10日过25岁生日的2005年世锦赛冠军墨菲,将会在生日这天收到来自赛事组委会的一个“惊喜”。

  虽说是“万事俱备、只欠东风”,但北京时间昨天凌晨,罗尼·奥沙利文因背伤退赛的消息还是让组委会紧张了一阵。“世界斯诺克联盟在追究奥沙利文的退赛原因,而我们说,先管球迷,我们办赛的宗旨就是要为上海做好一个赛事,哪怕亏四五百万也要做好这个品牌。”东亚体育总经理胡神奇说。根据弥补方案,原定8月8日晚7点半,2号台奥沙利文的那场比赛取消,奥沙利文原定首轮对手直接晋级;同时3号桌达赫迪对阵外卡轮胜者的比赛移至2号桌。而8月6日-10日,凡正价购买奥沙利文首轮球票的观众不仅可保留原有座位,还可凭票到上海体育场6号扶梯下售票处,领取8月11日周六下午2点半决赛场次的看台票一张,价值150元。而原先购买达赫迪比赛场次球票的观众,将移至主席台左侧

  VIP保留席观看改在2号台的该场比赛,同时同样可领取半决赛场次看台票一张。

  “根据我们和世界斯诺克50多页的合同,奥沙利文退赛属于‘不可抗力’,国际惯例是这样的球票不退不换的,但我们还是希望能补偿球迷。同时,奥沙利文也主动写信给我们,表示在不久的将来希望能来上海做出补偿。我们也欢迎他来打一场表演赛,目前此事正在运作中。”胡神奇透露。而世界斯诺克中国首席代表李赛文也表示,世界斯诺克会在近期对奥沙利文的退赛举行听证会,要求其出示背伤的证明文件,而奥沙利文的积分目前已经冻结,其实新赛季第一项比赛就退出,对其排名影响很大。“所有这些结果我们都会第一时间反馈给上海组委会,相信我们的纪律是所有球员一律平等。”李赛文说,“现在有些球员说,他不是受伤,他就是太太生孩子不想来,英国有句谚语:一个人被判有罪之前他就是清白的,我相信奥沙利文是个绅士。”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江南水乡商业开发反思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