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迎奥运倒计时一周年 济南省五千老年人健步走迎奥运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04日08:13  大众日报

  本报济南8月3日讯 8月8日,是2008年北京奥运会倒计时一周年。山东省暨济南市“全民健身与奥运同行——全国亿万老年人健步走向北京奥运会”启动仪式,将于当天上午8时在省体育中心体育馆北门广场举行。

  根据国家体育总局部署和中国老年人体协安排,北京奥运会倒计时一周年当天,“全国亿万老年人健步走向奥运会”活动将在全国统一启动,各省市老年人体协将同时组织开展老年人健步走活动。届时,我省将组织5000余人参加启动仪式。

  目前,我国已步入老龄化社会。我省60岁以上老年人总数为1300多万,约占全省人口的14%。开展此次活动,使奥运精神惠及广大老年人的同时,也将激发我省广大老年人朋友参与全民健身的积极性与主动性,促进全省群众体育运动的蓬勃发展。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江南水乡商业开发反思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