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缺席全国田径锦标赛 大阪大门对邢慧娜彻底关闭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04日04:26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石家庄8月3日电(记者 牛琳)因伤“蛰伏”的雅典奥运冠军邢慧娜没有如期出现在今晚的全国田径锦标赛赛场上。没有了这位中国田径标志性人物的参与,女子五千米决赛显得波澜不惊。

  今天是2007全国田径锦标赛在石家庄裕彤国际体育中心开幕的第二天。晚上八点二十分,女子五千米决赛准时开赛。亮如白昼的跑道上没有出现人们一直期待的昔日冠军的身影。虽然邢慧娜确实报名参加了女子五千米的比赛,但由于膝伤未愈,最终还是放弃了本次比赛。这也意味着,曾经的奥运冠军邢慧娜放弃了最后一次搭上八月二十五日在大阪开幕的世锦赛末班车的机会。

  自从王德显被禁赛之后,近两年邢慧娜的训练情况一直没有太大起色,而且陷入伤病困扰。目前离奥运会还有一年多一点时间,邢慧娜能否出战奥运会的前景让人担心。

  最终,海南选手张莹莹以十五分三十六秒二三的成绩夺得第一名。湖北选手白雪和甘肃选手陈惠荣分获第二和第三名,成绩分别为十五分四十五秒一零和十五分五十五秒二八。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江南水乡商业开发反思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