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联想8328套设备武装各场馆 四重技术为好运北京护航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7月27日07:10  扬子晚报

  [扬子晚报网消息] 北京奥组委与联想集团近日在北京奥运大厦共同举行了联想奥运赛事用机交付仪式。仪式上,联想向北京奥组委正式交付了第三批用于北京奥运会的共计3547台计算技术设备。同时,150余名联想奥运工程师将从即日起陆续进驻好运北京体育赛事的各个场馆。至此,联想支持好运北京体育赛事的设备和人员准备工作已全部就绪,联想共向奥组委交付了8328套各类设备。

  联想本次交付的第三批3547台奥运赛事用机,包括2375套台式电脑、141台笔记本、649台打印机、242台服务器、140套服务器机架以及相应的配件。连同06年9月和07年1月分别交付的共4691台设备,联想总计已向奥组委交付了8238套设备,这些联想设备即将构筑起好运北京体育赛事的整体技术系统。好运北京技术系统将全面覆盖08北京奥运技术系统的各个领域,包括运动员计时计分系统、比赛管理系统、评论员信息系统等10多个系统。

  与此同时,联想从国内3000多名技术专家和工程师队伍里优中选优,以十多位曾在都灵奥委会技术系统担任要职的技术服务精英为核心,近百位历经都灵冬奥会考验的服务工程师为班底,打造了一支150余人的奥运技术服务团队。在好运北京未来一年的赛事中,该团队将为42项赛事提供全面的技术服务支持。联想还建立了一套四重技术服务支持体系,为好运北京技术系统的顺利运行保驾护航。(杨 体)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