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万马猛将入选斯杯大名单 丁锦辉:给我机会就表现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7月27日04:03  浙江在线-今日早报

  早报讯 即将赴广州出战斯坦科维奇杯比赛的中国男篮一队昨天正式公布了15人参赛名单,姚明、杜锋、陈江华因伤休战将缺席本届赛事,刚刚从国青归来的李晓旭入选这份大名单。万马小将丁锦辉则将继续为了主力位置而努力。

  此前已经确定不参加9月份所有比赛的姚明将于近日返沪继续进行个人训练,8月8日他将回到北京,在参加奥运会一周年倒计时活动的同时与国家队会合。刚刚从国青上调的两名小将徐咏和王征也没有出现在这份名单中,斯杯期间,他们将在北京继续进行训练。

  按照

斯坦科维奇杯比赛的规定,每场比赛一支球队只能有12人参加,这意味着对于拥有15人大名单的中国队而言,每场比赛都会有3名球员出现在板凳席上不能登场。

  7月27日,

中国男篮将全队出发前往广州,28日晚上7点,中国男篮将迎来本次斯杯的第一个对手、南美洲的委内瑞拉队。“这次斯杯我们没什么目标,主要是打出国家队训练的东西。”中国男篮主教练尤纳斯说。

  万马小将丁锦辉将随队出征斯杯,由于积极的防守态度以及在美国拉练中良好的表现,小丁越来越受到主帅尤纳斯的赏识,在近几天的日常训练中已经被分到了主力一组。不过谈起斯杯的前景时,小丁自己依然保持着低调:“还是那句话,教练给我机会,我就好好表现,尽自己最大的努力。” (2712702)

  记者 刘晔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