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济南时报:大巴停靠哪里不重要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7月26日03:19  济南时报

  就在阿联与雄鹿你情我不愿的时候,恰巧CCTV-3一档挑战性节目邀请来巴特尔做嘉宾,这一次,我看到了已经31岁的巴特尔……在表演定点投篮的时候,准星之差,与我们的期望相差甚远。

  作为一名“曾经”打过NBA的球员,之所以用“曾经”是因为大巴在NBA实在称不上打过篮球,确切的说应该是CBA职业球员,他现在的状态……但他在NBA捧回了一枚总冠军戒指,回到国内成了香饽饽,身价曾一度被炒到500万,比国外的球员还要贵。

  当朱军问大巴可否透露一下将要加盟的球队时,大巴大打“太极”说:“如果可以,我也很希望留在北京。”5月份的时候,有朋友跟我说,今年大巴加盟山东黄金男蓝是铁板钉钉的事……当时我还在想:“太好了,如果大巴来山东,对山东黄金

男篮而言帮助无疑是巨大的,陈晓东是个好苗子,可是他的腰伤一直限制着他的发挥。王刚、孙杰这对双子星是外线球员,难解内线之急啊,其他队员状态又不稳定。如果大巴来了,这无疑给巩晓彬的排兵布阵增添重要的砝码。”可是前一段时间,朋友又告诉我说巴特尔反悔了,他不来山东了,接着大巴已与新疆签约的新闻见诸报端……一时间,沸沸扬扬。

  不管大巴加盟哪支球队,答案只有两个,要么是队友,要么是对手。2005—2006赛季,山东男篮不就把以巴特尔为核心的北京

首钢队翻盘了吗?那场比赛打得巴特尔彻底没有了脾气。山东黄金男篮在巩晓彬的带领下,正由一帮青年军慢慢成长为一支成熟的队伍,请给他们时间。

  (济南市市中区 李文翠)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