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美网系列赛彭帅跻身双打八强 双打排名现居64位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7月25日17:54  云南日报

  新华社华盛顿7月24日电(记者梁金雄)正在美国斯坦福大学进行的2007年美国网球公开赛系列赛第一站比赛——西部银行系列赛,24日进入第二天。中国选手彭帅在女双比赛中与法国名将戈洛万联手,直落两盘淘汰一对美国组合晋级八强。

  彭帅与戈洛万战胜的对手是美国人拉奎尔和莉莉娅,由于实力相差较大,中法组合以6:0和6:2轻松获胜,用时仅52分钟。

  现单打世界排名第62位的彭帅23日在单打首轮比赛中,以6:3和6:4战胜了俄罗斯好手鲍文娜,跻身十六强。鲍文娜两年前曾世界排名第14位。目前,彭帅的双打世界排名为第64位。

  这项比赛总奖金为60万美元,是女子

网球协会(WTA)二级赛事,吸引了世界排名前二十位中的6位选手前来参赛,其中前四号种子分别是俄罗斯新锐恰克韦塔泽、
温网
亚军法国人巴托利、斯洛伐克名将汉图霍娃和瑞士老将施尼德。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