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大运会江苏男篮所向披靡4连胜 核心唐正东心情不错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7月24日06:30  广州日报大洋网

  

虽然全场只拿下7分和3个篮板球,但唐正东对自己的表现还是比较满意。 本报记者 顾展旭 摄

  大运会

  ·焦点

  本报讯 (记者 许 蓓 实习生 黄 维) 昨天大运会篮球项目进入第4个比赛日,第2阶段比赛又赛一场。由前国手唐正东领军的江苏队继续保持着所向披靡的气势,以86比60轻松赢得了与陕西队的比赛,取得4连胜。

  由于江苏队在本次大运会中派出了以唐正东、胡雪峰等CBA球员组成的班底,所以在之前的比赛中都赢得异常轻松——以113比64大胜浙江队、以73比33大比分狂扫四川队、以83比54拿下河南队,江苏队前进的道路十分平坦。昨天下午对陕西队的比赛,由于实力差距悬殊,比赛结果不出人们的意料。是役唐正东、杨力、刘亚晖、孟达和胡雪峰首发出场,这支近似CBA的阵容也让比赛的悬念大减。在赛前上场做热身练习时,唐正东似乎显得有些疲倦,精神状况一般。

  刚开场,江苏队就掌握了比赛的主动权,他们利用快攻结合、外围远投,迅速把比分拉开。而唐正东也一扫练习时精神不振的颓势,在内线表现不错。比分在第一节结束时就拉到了38比20,江苏队气势旺盛;而陕西队却打得畏首畏尾,不仅无谓的失误很多,进攻时也没太好的方法。半场67比33的比分让陕西队基本放弃了抵抗。

  下半场唐正东就被替换下场,在板凳上享受“垃圾时间”,还不时地与队友刘栋开着玩笑,显得十分轻松。虽然全场只拿下了7分和3个篮板球,唐正东对自己的表现还是很满意,不时开朗地大声笑着。当比分牌定格在86比60时,对这场意料之中的胜利,江苏队全体队员都显得很平静,没有什么激动的庆祝动作。

  “这是我第一次参加大运会。”唐正东在板凳上坐了27分钟,汗早就干了,“对手的实力都还不错吧。”虽然这个回答显得很有礼貌,但这对场场都赢对手30分左右甚至更多的江苏队来说,并不是真心话。对于下一阶段的训练计划,唐正东却不肯过多表态,“应该是有更加系统的训练计划吧。”当被问到会不会留在广州观看即将开战的

斯坦科维奇杯时,唐正东却迟疑地表示,要看时间安排了。

  一直微笑的唐正东无疑对自己的表现是满意的,而江苏队主教练胡卫东也对球员们的状态表示赞赏:“今天他们打得不错。”虽然实力强劲,但对于本次大运会的成绩展望,无论是教练或是队员都三缄其口,“这个指标我们没有定,打打看吧。”胡卫东说。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