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波斯军团不惧太极虎 坚持强悍进攻不忘加练点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7月22日09:32  西安新闻网-西安晚报

  新华社吉隆坡7月21日体育专电(记者陈鹏)面对22日的亚洲杯足球赛四分之一决赛,伊朗队上下都表示,并不惧怕韩国队,届时将坚持以强悍进攻击败对手。但在私下的训练中,伊朗队却在为点球大战做准备。

  伊朗队主教练加兰诺伊告诉记者,伊朗队将在22日的比赛中继续加强进攻。他说:“我对球队在三场小组赛中表现出来的攻击力感到满意。进攻是我们的优势,同韩国队的比赛我们首先要立足发挥自己的优势。当然,我不会忽视韩国队的攻击力,所以我们的后防线也会加倍小心。”

  伊朗队后防中坚雷扎伊表示,伊朗队后防线在22日的比赛中会更加稳固,“我们会非常注意保持阵型,注意协防。韩国队和我们之前遇到的对手都不一样,他们体能非常好,转移很出色,尤其是他们的速度也有优势。对这样一支优秀的球队,我们必须克服前几场比赛进入状态较慢的缺点。但我们有信心再次击败他们”。

  上届亚洲杯伊朗队在半决赛中点球败给

中国队,对于伊朗队此役是否也做好了踢点球的准备,加兰诺伊说:“其实我们到
马来西亚
后就经常加练点球,但现在,我只会认真思考90分钟比赛的每一个细节。”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