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巅峰对决毁于裁判之手 伊朗加练点球不愿重蹈覆辙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7月22日08:31  南京报业网-南京晨报

  晨报讯 由于主裁判的一次误判,原本希望中的巅峰对决变成了一边倒的比赛。最终,10人应战的澳大利亚队虽然顽强地将比赛拖入了点球决战,但最终还是以4 5 点球3 4 不敌卫冕冠军日本队,他们的首次亚洲杯便止步在了八强。

  第69分钟,阿洛伊西接科威尔发出的角球,后点铲射破门;第72分钟,高原直泰禁区内扣过对方后卫,皮球弹立柱进网。比赛的转折点出现在第76分钟,澳大利亚队的格雷拉在与高原直泰争顶头球时被判肘击对手,科威特籍主裁判卡米尔直接出示红牌将其罚下。不过,据慢镜头回放显示,格雷拉起跳时并没有发现身后的高原直泰,肘部击中对手可以说是无心之过,卡米尔的此次判罚有量刑过重之嫌。此外,科威尔以及卡尼因假摔染黄同样存在争议。加时赛,日本队制造了多次威胁进攻,澳大利亚尽管人数处于劣势,但还是顽强地将比赛带入了点球大战。

  点球大战中,科威尔、尼尔罚出的点球由于质量太差连续被川口能活扑出,三轮过后

日本队取得3 1的领先优势。虽然日本队第四个出场的高原直泰打飞了点球,但施瓦泽最终也未能挽救澳大利亚队,随着第五个出场的中泽佑二将球罚进,日本队率先闯进了本届亚洲杯的四强。

  在另外一场1/4决赛中,

伊拉克队凭借尤尼斯上下半时的两粒进球,以2 0战胜了越南队,他们将在半决赛中遭遇日本队。

  今战韩国伊朗做好点球准备

  晨报讯面对今天与韩国队的亚洲杯1/4决赛,伊朗队上下都表示,并不惧怕韩国队,届时将坚持以强悍进攻击败对手。但在私下的训练中,伊朗队却在为点球大战做准备。

  伊朗队主教练加兰诺伊告诉记者,伊朗队将在22日的比赛中继续加强进攻。他说:“进攻是我们的优势,同韩国队的比赛我们首先要立足于发挥自己的优势。当然,我不会忽视韩国队的攻击力,所以我们的后防线也会加倍小心。”上届亚洲杯伊朗队在半决赛中点球败给中国队,对于伊朗队此役是否也做好了踢点球的准备,加兰诺伊说:“其实我们到

马来西亚后就经常加练点球。”

  作者:/来源:南京晨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