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祥云”降临无锡之四个最 即将产生首个奥运火炬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7月21日09:37  无锡日报

  “祥云”最早降临晚报

  作为可口可乐2008奥运火炬手选拔无锡地区唯一合作媒体,晚报有幸成为“祥云”降临无锡最早的地方。昨天凌晨2点半左右,由本次活动组委会组织的火炬护卫组护卫着“祥云”,连夜从上海抵达本报,使本报同仁成为无锡地区最早和“祥云“亲密接触。

  “老革命”成最早提名者

  已经78岁的秦洪从周四的江南晚报上得知2008北京奥运火炬“祥云”将降临无锡的消息,昨天一早,老人赶到新闻大楼,一下成了人们围绕的中心。她第一个就问如何进行火炬手提名,受到她的热情感染,工作人员同意提前进行提名。秦洪是1944年就参加八路军的老革命,曾经参加过上海和无锡的解放战争,昨天,她在工作人员的指导下,成为无锡市可口可乐奥运火炬手无锡地区海选的首位提名者。

  世界冠军的“第一次”

  孟刚是无锡市唯一一位参加过三届奥运会的著名运动员,不过,尽管三次经历奥运会,孟刚却是第一次如此和奥运火炬亲密接触:“参加了三届奥运会,但是,我还是第一次亲眼近距离地见到奥运火炬,更是第一次亲手举起奥运火炬。”其实,和孟刚一样,所有无锡人都是第一次如此零距离地和奥运火炬亲密接触。

  无锡即将产生第一个奥运火炬手

  晚报作为

可口可乐奥运火炬手无锡地区海选唯一合作媒体,争取到了一名奥运火炬手的名额,在上海地区(上海、苏州、无锡、嘉兴)等地共18个名额基础上增加了一名无锡的名额,这样,确保无锡至少有一人能够成为奥运火炬手,无锡历史上首位奥运火炬手即将产生。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