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告别伤心地 国足今返京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7月20日08:48  荆楚网-湖北日报

  湖北日报吉隆坡19日电(记者王馨、赵海)20日零时50分,国家队就将离开吉隆坡这个伤心地飞回国内。20日早上6时40分,国家队将抵达北京,然后立刻解散。由于之前主教练朱广沪以及助理教练与中国足协签订了军令状,完不成四强的目标将自动离职,所以朱家军也将宣告结束。不过,有消息称,前法国著名球星帕潘已经向中国队抛出了橄榄枝,他有希望成为国足新主教练的人选之一。

  今天,国家队基本没有什么事情,除了规定了吃饭时间和出发时间外,其他时间均由球员自行支配。不过,大部分队员都选择了留在房间里,只有孙祥、宗磊、王鹏几名队员到外面采购物品。

  中午用餐时,国家队召开了短暂的告别会,主教练朱广沪与领队蔚少辉分别进行了讲话。朱广沪表示,感谢全体队员在本届亚洲杯上的努力,比赛没有打好,责任在自己,希望大家回到国内之后能够振作精神重新投入到联赛之中。蔚少辉则告诉大家,未来的

世界杯
预选赛
还在等着
中国队
,大家还要继续努力与奋斗。足协副主席谢亚龙也参加了此次会议,他将两首诗送给大家,其中一首是在昨天比赛之后曾经提到过的那首抗日名将吉鸿昌的“恨不抗日死,留作今日羞。国破尚如此,我何惜此头?”另外一首则是唐朝诗人杜牧的《题乌江亭》,“胜败兵家事不期,包羞忍耻是男儿。江东子弟多才俊,卷土重来未可知。”

  告别会结束之后,一名国脚表示:“我们知道领导们的意思,他们不希望亚洲杯的失利给我们造成阴影,我们也会从中总结失败的经验与教训,争取打好未来的比赛,也希望球迷们能够继续支持未来的国家队。”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