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杜伊已离国足越来越远 昔日巨星帕潘有望引领国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7月20日07:56  每日新报

  中国队提前在亚洲杯赛上退出之后,主教练朱广沪的离任已成定局。据路透社报道,前法国著名球星帕潘有望成为中国队的新主教练。记者昨日向中国足协高层求证,但所有人对此都不置可否。

  帕潘今年43岁,1991荣获世界、欧洲足球双料足球先生称号。帕潘执教生涯最辉煌的战绩是2006-2007赛季,指挥法乙斯特拉斯堡队以第三名的身份杀回法甲。一度很热门的国奥主帅杜伊科维奇,现在看来已经离中国队主帅的宝座越来越远。主要的原因是中国足协已经向体育总局保证过明年奥运会上男足要出成绩,不能让杜伊“一心二用”。

  帕潘昨天已经公开表示:“我对这一职位非常感兴趣,但我想我并不是候选名单上的唯一人选。”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