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奥运火炬手选拔走入社区 超女文瑶带病助威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7月20日07:09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讯

  “谁点燃我心中圣火”可口可乐活动昨晚进入蜀都花园社区,当年红透成都的超女文瑶带病出现在活动现场助威。

  虽然不是周末,蜀都花园社区广场上却是热闹非凡。现场最受大家欢迎的还是投篮项目,在这里投篮高手可是能换到不少可乐的哦。当然最有意义的还是万人签名支持奥运活动了,在一副长度近20米的长卷上,已经密密麻麻地签了很多名字了。“阿姨,我也想签名。”一位4、5岁的可爱小姑娘走到可口可乐工作人员面前,要了一支签字笔,在长卷上认真签下了自己的名字。“你知道签名是为什么吗?”记者问她。“是为了参加北京奥运会。”小姑娘抱着她妈妈的腿说。虽然她自己并不能参加北京奥运会,但支持北京奥运会、支持可口可乐火炬手选拔活动也是参与北京奥运会的一种形式。

  已经开始数周的“谁点燃我心中圣火”

可口可乐奥运火炬手选拔活动,其实就是为了让更多的普通人参与到北京奥运会这一盛事当中。超女文瑶昨晚也带病来到活动现场。与印象中活力四射的形象不同,昨天的文瑶显得非常安静,后来记者才知道她刚刚从
医院
输液回来,“身体的确有些不舒服,不过火炬手选拔这么有意义的活动,我一定要来参加。”文瑶是当年超女,现场当然少不了“有所表示”,她演唱了自己今年年底即将发行的新专辑中的主打歌曲《站起来》。激昂的音乐,投入的演唱,很快就把活动现场气氛带向了高潮。与此同时更多的人站在提名表箱前,庄严地写下了自己或者朋友的名字。文瑶的歌曲点燃了现场的气氛,而可口可乐奥运火炬手选拔活动则将“点燃我心中圣火”。

  昨晚的蜀都花园社区活动结束后,本周六晚这一活动将转战九里堤社区,届时将有一名大家非常熟悉的体育明星与大家见面,当年他被称作“亚洲飞人”,大家知道他是谁吗?本报记者邓凯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