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深圳2007快乐棋童国际象棋等级赛正式启动报名程序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7月20日06:20  深圳特区报

  【本报讯】为了丰富深圳儿童的课余文化生活,搭建一个以棋会友的高雅平台,由本报和市少工委联合主办,市体育总局和深圳棋院任指导,快乐棋童国际象棋俱乐部承办的“2007快乐棋童国际象棋等级赛”日前正式启动。

  据组委会透露,本次比赛将于本月28、29日在福田区莲花小学举行。比赛根据年龄段分为A、B、C、D、E五个小组,最大的不超过14岁。该赛事将采用瑞士赛方法,每名参赛小选手在本月28日进行5场比赛,29日进行2场比赛,赛后将根据成绩申请相应的等级称号。本次比赛得到了包括荔园小学在内的众多学校、俱乐部和教练的热烈响应和支持。据悉获得2006年上海“国际象棋小世界杯”公开赛1999年女子组冠军的黄靖云已报名参加比赛。目前设在南山书城购书中心等报名处的报名工作正紧张有序地进行,报名工作将于本月24日截止,规模将被控制在500人以内。本次比赛也是即将于9月举办的“深圳首届国际象棋文化节”的热身赛。(林永俊)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