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象甲联赛汪洋终止连胜神话 厦门依旧保持领先地位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7月19日09:47  中国体育报

  陈君

  本报讯2007“七斗星杯”全国象棋甲级联赛7月18日进行了第九轮比赛,前八轮连胜的厦门港务外代队棋手汪洋执红不敌黑龙江大庆红岗队的赵国荣,从而结束了连胜纪录,至此,本赛季的象甲联赛已无一人保持全胜。

  厦门港务外代队此轮客场作战,虽然汪洋失手,但由于其余三台均高奏凯歌,厦门队因此最终获胜。

  同样是客场作战的北京中加3胜1负战胜中国通信甘肃移动队,为甘肃移动队赢得一盘胜局的是第二台朱琮思执先取胜了王跃飞。“岭南双雄”许银川、吕钦所代表的广东东莞长安队主场3比1力克由特级大师徐天红领军的江苏金陵人酒店队。上海金外滩客场3胜1负战胜河南队。客场作战的江苏金陵人酒店队的徐超虽然将广东队的陈富杰斩于马下,但由于主将徐天红不敌对手黄海林,致使江苏队本轮未能得分。

  另外两场比赛的结果是:开滦股份队主场以1比3不敌浙江冠球队,大连益春堂主场与河北金环钢构队2比2握手言和,这也是本轮比赛中惟一一场平局。

  积分榜上,厦门队积15分以两分的优势继续保持稳固的领头羊地位,北京与上海继续保持场分(11分)和总局分(46分)相同,但北京中加多一个胜场,排在第二,上海队名列第三。此轮获胜的广东队连升两阶,排名第四。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