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宏远表态阿联不会再回CBA 局势发展注定雄鹿成赢家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7月18日08:23  长江商报

  近日,在接受采访时广东宏远俱乐部明确表示不会与易建联的经纪人费根解除合作关系,而且球队也不可能让易建联回来打CBA。如果宏远真的不想召回易建联,而雄鹿队又坚决不肯交易,按照这样的情况发展下去,阿联与雄鹿签约将是早晚的事情。

  有消息称,雄鹿总经理哈里斯将于下周抵达中国。此行除了考察易建联在斯坦科维奇杯的表现之外,最重要的两个目的就是和广东队谈判并会见中国篮协的领导,而如此兴师动众的目的也只有一个,就是让易建联与雄鹿队尽快签约。

  对于阿联近一段时间的表现,雄鹿高层表示虽然近几场比赛易建联的表现都不是很好,但不管怎么样,他们仍然确信阿联在不久的将来将成为一名非常伟大的球员,他们盼望着阿联能早日穿上雄鹿的队服。

  本报综合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