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姚之队回应《中国体育报》批评:先调查,再评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7月18日03:46  深圳新闻网-晶报

  姚明因伤不参加斯坦科维奇杯的消息刚刚传出,就遭到了《中国体育报》的批评。该报在17日“观点互动”版刊发署名文章《姚明何时回到国家队》,直指姚明“腕大谱就大,谱大就会有许多特权……”

  文章中毫不客气地批判了姚明,并指其不应享有与队友不同的双重标准——“职业球员有几个没伤的?当中国男篮伤愈的、刚刚‘挂花’的、伤重的、伤轻的球员们在一起摸爬滚打、南征北战的时候,姚明何时能归队?”

  在《中国体育报》发表评论后,姚之队负责人章明基昨日回应说,“我觉得他们的评论是不负责任的。”章明基解释道,“为了保证北京奥运会,姚明已经决定推迟肩部手术。我们通过医生了解到,姚明的肩膀现在是不能进行任何冲撞的。另外,作为国家队一员,从姚明过去的表现,应该不难分辨出姚明是一个怎样的球员。而姚明需要手术的地方都是人体供血比较少的部位,如果现在手术,至少需要至少6个月来恢复,肯定无法参加明年的奥运会了,所以他个人希望保守治疗。而医生的建议是在9月前不参加任何比赛。所以我们会在与中国篮协协商后,建议姚明不要参加斯坦科维奇杯赛。同时,我们也申明,如果要对姚明作出评论,请先了解姚明的伤病后再进行。”晶报特约记者曹凌曦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