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达柳斯图科今日抵达济南 山东新赛季外援即将敲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7月18日02:48  济南时报

  时报7月17日讯(记者 李夫杰)山东黄金篮球俱乐部全国选秀训练营即将于7月20日拉开帷幕,目前准备工作已基本就绪,开营仪式也正在紧锣密鼓地筹备之中。俱乐部专门聘请的达柳斯和图科两人将于18日抵达济南,赫维·拉米扎纳由于私事可能要晚几天来济。

  据悉,根据航班安排,达柳斯将于18日下午3点抵达济南,而图科的航班将晚于达柳斯三个半小时,于18点30分抵达济南。这两名山东男篮的前外援将出任黄金男篮全国选秀训练营特聘教练,指导小选手以及山东黄金青年队的队员们训练。达柳斯如今是立陶宛国内一家甲级俱乐部的主教练,而图科则很有希望在新赛季继续为山东黄金男篮效力。

  据黄金俱乐部介绍,截至7月15日报名结束,本次选秀训练营将有近400余人参加。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