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德国杰德曼敢斗出彩躲黄衫 新人精彩表现前途无量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7月15日15:50  北京晚报

  本报讯(记者孔宁)北京时间今天凌晨,在2007年环法自行车赛第7赛段从布雷斯堡到波尔南这197.5公里的竞逐中,著名的德国电信车队的年轻选手杰德曼以4小时53分13秒的成绩夺取赛段冠军,而且超过总成绩第一名的坎塞拉拉,暂时夺走黄色领骑衫,并抢走原属于古谢夫的新人白衫,由于表现出色,他还获得敢斗奖。

  北京时间今天凌晨举行的第七赛段是环法第一个山地赛段,爬坡的35.5公里和122.5公里处设置了两个3级爬坡点,134公里处设置了1个4级爬坡点,在183公里处设置了一个1级爬坡点。冲刺点有两处,分别在16.5公里和86公里处。

  本段一共有180人参赛。也许是惧怕爬坡,或者说有什么隐情,两名车手放弃了比赛,根本没来参赛。在第一个冲刺点,快步车队的博南拿到冲刺6分,米拉姆车队的扎贝尔得4分,蓝波车队的贝纳蒂得1分。爬坡的竞争十分残酷,这座山的海拔是1618米,山道总长16公里。每名想出头的车手均屡次从第一集团中杀出,想尽快确立领先位置,但不久就被大部队淹没。

  此刻,德国车手杰德曼杀了出来,他拿到30分的爬坡计分,这一下很关键。在拼体力的较量中,杰德曼赢得先机,并在最后10公里的下坡中保持领先,率先冲过终点,成绩是4小时35秒13,领先第二名兰达卢泽40秒,领先第三名富恩特1分39秒,从而赢得他个人的第一个

环法赛段冠军。杰德曼第一次披上了领骑黄衫。山地果然令各路骑手排名发生较大变化,总成绩第一的坎塞拉拉排名跌至第148名,用时比杰德曼多22分47秒。博南以147分、领先扎贝尔13分的优势,继续保有冲刺绿衫,斑点衫仍在沙瓦内手里。新人白衫被杰德曼拿走,敢斗奖也是杰德曼,不知道这名新人在后面将给大家带来什么惊奇。J087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